最近的状态是,我发现我过着不喜欢的生活,我发现我从小就抱着“反正得不到为什么还要白费力气”的心理,我发现我的工作那么无聊但足以锻炼我的耐心,我发现打磨时间的还是电影,以及逛街和吃,我有时候想说自己消化孤独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但比起撸妹在异国他乡我的孤独其实就是懒得交际,我发现不表露愤怒很难,不发泄很难,我发现钱很重要,但没钱也能过,我发现那些在电视里庸俗的帅哥在现实生活中看着可真养眼,我发现比起爱对性的兴趣会更大,我发现总说男人给不起承诺,但女人也会啦,那种“好像不能反悔了啊”的感觉真的挺可怕的啊,我发现我情绪化的那一面取决于我的身体情况,我发现我不好看,在镜头前会僵硬,我发现由于太顾及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分享一个歌单还要编辑三次,然后依然没人听,我发现我不能忍受我喜欢的事物被别人质疑,一点点也不行,我发现我的占有欲会害了我和那些我想占有的人或物,我发现我满脑子都会想用键盘砸人脑袋,如果给我一个坏人,我发现我应对尴尬的机制就是迎合别人,我发现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各个方面,我居然有朋友啊,我还发现我怕别人讨厌我但又会先下定义认定别人是讨厌我的,我发现我不是很好相处,如果你和我谈谈电影我会健谈一点,但说话语无伦次,我发现我很久没有真正开怀大笑,我发现我可能未来生活会有点艰难,如果保持无欲无求的状态会什么也得不到,如果总是急于求成,什么都想得到,那我会被自己的贪心害死的,我发现我的父母在社交上与我有同样的苦恼,他们没解决的办法,我要解决,解决了才算独当一面了,才算成人了,我发现我爱家庭但惧怕婚姻,两个家庭不要有太多交集比谁都好,我发现我唱歌没有自己的特色,我很想喝醉一次,虽然我不太能喝酒………………………………………………………………………………

偶尔会蹦出些想法,但是忘记了。

以前会觉得可惜,现在觉得忘记了也不错,有些想法会变,会裂,那一刻的想法不重要。

评论

© 完颜寡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