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 2NE1



如果不是我柠檬片吃多了那就是我矫情了

有天晚上梦到好吧是前天晚上,梦到初恋同学了。

整个背景貌似是我是设计师之类的,和小伙伴们在茶餐厅唠嗑,误入歧途版的初恋同学带着他的碧池女友在我面前耀武扬威,说我的设计作品很垃圾设计理念很弱智,碧池笑的很放荡,梦里那个渣顶着初恋同学的脸指着我的鼻子骂,然后……我回到房间默默刮腿毛,然后,我就惊醒了。

这个梦混乱到令人发指,想着梦里那位误入歧途版的初恋简直就是将我讨厌的性格集于一身的呈现在我眼前,我突然很怕我那多久不见的初恋同学变了样。说起来这也是段怪怪的缘分,现在和他扯不清,只是俩人都好像失去了初衷,可是初衷是什么我也忘了。

有点讽刺,我最喜欢他的那几年他在意的是别人,在我无可恋的时候他才发现我,两个处女座把暧昧玩的是出神入化,闺蜜看我这副别扭的德行恨不得给我一脚才痛快。不在一个学校,迟到的悸动,妈蛋我怎么看都觉得可笑。

大一一年没有和他联系过,他选择了复读,只听闺蜜说他一直埋头学习,有女生喜欢他他也没有理会,他之前报空军因为视力被刷下来,高考没考上心仪的大学,我总觉得像他这样聪明的人一定要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所以复读也是可以理解的,果然,这人今年就就完全大爆发了,分数硬是超过一本线20多分,所以嘛,他还是比较适合这样的设定的。

就是觉得自己挺不争气的,可到现在这样我也不后悔,活的依然自在。

让我捂脸的是,我有时候会梦到他,一些琐碎事儿,一起吃面之类的,我其实有点记不清他长啥样了,很久没见面了,梦里面都是初中的样子。我总觉得我心里其实还是很憧憬的,只是不敢面对,没有自信,闺蜜总说我迈不出那一步,还没做好全心全意对人好的准备。我反驳道我对我朋友对我在意的人从来都是全心全意,你在质疑我什么啊。闺蜜这个谈恋爱小能手碧池把我从头到脚鄙视了个遍,真搞不懂你这个没心没肺的白痴居然还能写爱情故事。我默默的反驳,那是耽美……

对于恋爱,额,我高中是身边的朋友都是不怎么会谈恋爱的,我们的想法也是【谈恋爱什么的……我还有偶吧/新番/欧尼/男神……啊】,可能是能填补我的东西太多了吧,【男朋友】往往成了最末的选择(你他么有了男朋友再说这种话!!!),前天聊天的时候婵玩着滑雪的游戏冷哼几声“男朋友就是累赘”的样子我还记忆犹新,处女座都是寂寞的星座……

【一想起小伙伴以后会谈恋爱我就一阵恶寒,当然,她们同样是那么看我的。】

闺蜜说我在感情方面是一个纯血种的傻逼。

那次初中同学聚会后的见面挺尴尬的,当然就是我尴尬而已,他在初中朋友圈混的如鱼得水,我只有闺蜜一个,他们都知道我是那种在闺蜜庇护下的小绵羊==。因为没怎么联系就一直聊,初恋同学是一个我感觉有点小滑头小精明还挺讨女生喜欢(……初中班上大半女生喜欢他竞争激烈啊……我是风口浪尖下默默在底层挣扎的小透明)的精明腹黑男,我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傻逼状态的大傻逼,不得不说初恋同学口才绝佳,我也跟着放轻松了,聊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事。回家后还很没出息的接着短信聊天,他问我你敢不敢啊,我懂他的意思,挣扎片刻索性破罐破摔,有什么不敢的啊!

傻逼谈感情注定很忧伤……很脑残……很白目……

其实我觉得自己有点狡猾,当时发短信的手都是抖的,觉得自己做到了……的感觉。

哪天看到一条微博,问至今还能让你心跳的东西是什么?

有点模糊的初恋同学就一脚踏进我的脑海,其次,有腹肌胸肌的肉体。

为啥突然想到这些了?除了那个梦,还有就是翻到初中那本不堪回首的日记本,我他么给初恋同学不知道起了多少编号,就是方便和闺蜜他们交流奸情,还有我初中毕业证是初恋同学写的信息,他的字很好看所以就让他写了。唉,我这把年纪说这些是不是太羞耻play了……可觉得初恋同学给我的回忆挺青涩美好的(撇开他当时喜欢我的朋友撇开一朋友多嘴把我暗恋他的事闹得小范围内沸沸扬扬的)。

现在的我有点鄙视那时候懦弱不坦诚伪文艺的我……

至于我有时候也觉得没真真正正谈过恋爱的自己写起小说也够怪的,很多东西都是那些身经百战(比如闺蜜)的人才懂的,身边各种身经百战的闺蜜总拉着我传授经验(………吐感情上的苦水,我是闺蜜好备胎……),久而久之我就变成了看猪跑专业户了。

没有经验之谈的我写起那些或搞笑或甜蜜或小清新的故事并不是信手拈来,那是多年在被窝偷笑看小说看电影看动漫积累着诡异少女情怀最终爆发而成……咳咳,没那么高端,顶多就是秉持着【绳命在与意淫】的信念在孤独终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结果。

不说了,再说会被自己的矫情恶心成玛丽苏的。唉。


评论

© 完颜寡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