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心情

石田衣良在小说里说道【愈是拙劣的人,愈想要教别人。这件事无论在什么世界,都是一样的。】

如果连心里话都说不出来的话,只有烂掉记忆里去了……

1.有时候觉得满首页都是他们的预览会很糟心==

2.好想取关一些人,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关注那些与自己三观不符的人

3.如果两人之间只聊他们的事儿的话绝对是三观不一样的基友

4.三观气息相符的基友往往是那种人群中一个眼神就够了都不用私信的

5.半只脚踏出了这个圈了……全身心交付进去会觉得自己很脑残很累

6.有所作为的、三观正的即使不饭同一西皮同一团的是大神

7.遇到比自己年龄小的饭一般很谨慎,因为有一小部分是爱的快恨的也快

8.……受不了矫情的饭

9.挑剔的处女座注定一辈子累爱

10.如果哪一天我连白贤的资源博都取关了那才叫真正的脱饭真正的永远的BYE,发着微博说自己要脱饭的人只是想找在基友之间找存在感其实根本就不会脱饭……

11.对爱豆无原则的由爱转厌恶的人让我觉得很恐怖,就像我姐疯狂爱TVXQ时对她童年偶像JAY的鄙视一样,我记得我当时我大致说了“即便你不喜欢他了也不能否认他的才华啊”,然后她生我气了,我也生气了……

12.以前和我爸一起看星光大道时,我会对上那些人很鄙视来着,我爸当时很认真的问我“你能做到向他们一样吗?能做到吗?做不到吧?”,那时候很挫败觉得自己是个连梦想的边都摸不到的人

13.我写文写的欢脱是想给自己放松同时也娱乐别人,我说不出大道理来我也教不会别人什么,之前每每碰到那些大神的文我都会很自卑,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没有内涵,自己的文根本就没有勇气看下去,然后有一天朋友突然对我说睿仔你写的文好赞,我当时真的吓尿了又很激动来着,自己挣扎半天还是翻出来看了一下,平静后觉得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糟,其实也是有种小幸福之类的一丁点内涵的,毕竟我这人不爱写矫情的文字……最初是想得到很多人的认可,野心也是有的,到后来发现其实被朋友认可被在意的人认可我就满足了,在这方面不上进的话的确会更轻松一些……

14.我真心很怕给朋友看自己的文,他们知道我在写但一般被我勒令不准看或者他们自己也懒得看,我很羞耻PLAY

15.………………………………(人生中有很多无语的阶段)

评论(6)

© 完颜寡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