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末宅在家里,看了
血战钢锯岭
夜行动物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月升王国
ELLE
海边的曼切斯特(1/3)

2.哦周五下班赶去看Logan,哭死在一对情侣和一对父子中间;

3.把四重奏追到第八集,好喜欢小雀找到工作后元气满满的样子,虽然在主动为他人做嫁衣;

4.电脑修好了太棒了👏所以才能宅着进行电影马拉松,上次回学校修正好和大宝吃个饭,然而春天的话题永远都与恋爱相关,基本上身边谈了恋爱的朋友都会告诉我男人很幼稚成熟的很慢,我该视为真理吗?

5.周一上班路上走着走着想睡觉,突然意识到刚刚自己的眼神应该空洞的很可怕;

6.被问到辞职和换房的问题就会很焦虑;

7.感觉三月的北京之行要延后了,我姐问我想看什么话剧,我真的很想告诉她我想去德云社

评论

© 完颜寡妇 | Powered by LOFTER